阿恒不吃糖

论赛后假期怎么过(峰啸)

我没找到我这么快写完了……

所以我就来了


在大赛结束后,各个战队基本都属于休息状态,除了常规的训练,队员们基本都是在家或者宿舍度过的,到了时间才会去训练室,如果方便还会顺手蹭点直播时长,也好月底的时候不算太难看。


但这只是放在别的校队来讲,如果是是在TGC,这个说法怕是不成立。


本来周峰是打算利用其他战队都松懈了的时间抓紧训练提升局内默契和稳定度,甚至连计划和表格都列好了,本是想第二天集合的时候告诉大家,可是还没等到第二天,这表就在周峰房间里被发现了。


要论是谁找到的?那必然是海啸,除了他还有谁敢一个人进周队的房间呢。


周峰的手才刚握上门把,就听见了什么钝器落地的声音,本是纳闷这屋里难道进人了?想着推开门去看,结果入眼的就是海啸慌张的将装着零食和糖果的盒子塞回柜子,甚至都没来得及关门的场景。再看地上还有一大瓶的可乐,盖子在桌子上,这可乐撒了一地。


周峰愣了愣,顿时将脸拉了下来,略微皱眉有些不满的看向海啸,其实若是只撒了可乐,周峰倒也不生气,毕竟这在队里都是常事,海啸马马虎虎,经常不是碰到这个杯子,就是碰打了那个罐子的,大家也习以为常,可这可乐,却是撒在了周峰的那张计划表上,这才导致他心情不爽。


可是看着海啸那副狼狈的样子,又不好开口,虽然我们周队一向以严厉著称,可这队长的架子在海啸面前是很少端起来,除非是外出比赛才会做做样子,平时周峰对海啸还是有些好脸色的。


海啸很少见队长这副模样,似乎除了训练偷懒,还有偷偷喝酒外,他都从没这么生气过,海啸心中暗叹一声大事不妙,尴尬的笑了笑往周峰身旁凑凑,有些尴尬的扯了扯他的衣角,自知惭愧的将头低下,哼唧了两声便不说话了,等着周峰给罚。


周峰本就不忍心,看到他这样就更不能罚了。所以犹豫了片刻,最后还是叹了口气,将抬在空中的手给放下了,只是落在了海啸的肩膀上,用力狠狠地捏了一把,平静下来心态启唇对着海啸到“下不为例”。


海啸以为队长要敲他的头,心理准备都做好了,却没想到队长来了这么一手,刚想回话就听见周峰又悠悠的接了一句“这里你收拾,不然今天别睡了”说完侧身坐到床上,拿出手机不知道给谁发信息,只有海啸这个“罪魁祸首”一个人收拾这烂摊子。

 


毕竟海啸在队里算是年纪极小的,再加上没什么心眼技术还好,大家都愿意平时宠着他点,所以从进了基地海啸几乎就再没怎么干过活,就算是弄坏或者弄脏了什么东西,也都有人收拾,这突然要把这一地的东西收拾起来,还真是有些难为他了。


周峰桌子上一整包还没开封的抽纸,让海啸全给用完了,结果这地还没擦完。海啸抬头一看,纸没了这可怎么办?思索片刻后又一次厚起了脸皮凑到周峰身旁,先是偷看了一眼周峰的手机,然后扯着他周队的袖子就开始耍赖了,一边说自己错了下次不犯了,一边又说不会收拾要不算了吧。


周峰从来都是拿这个小孩没办法,只能就这么算了,大不了一会自己收拾就是了。于是就点了点头答应了。海啸是乐坏了,这招好用啊!看来卜那那没骗我!这逃过一劫海啸是高兴,在周峰床上直打滚。


这床单让他滚的都是褶子,我们周队呢,是有些强迫症外加一点洁癖的,哪里受得了这个呢忍了许久看海啸还没有起来的打算,于是便将手机放下,看了海啸一会。抓住了机会一回身将海啸压在了床上。


两个人离得很近,周峰的鼻息打在海啸的脸颊上,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队长身上有香味……海啸本来还沉浸在自己的快乐中,腿不自觉的动了动蹭到了周峰的大腿,这才想起来自己还在他们家队长的身下,脸瞬间烧的通红,也不知道怎么说话了,甚至直磕巴。


周峰见他这样,突然想起似乎祁醉那个老畜生撩于炀的时候也是这样子,不由得嘴角带上一丝微笑,倾身吻上海啸的双唇,没等他反应却又起身,仿佛刚才什么事都没发生,又一次拿起手机低着头开口道“这么高兴?那今晚你来我房间”周峰话到了一半突然停住了,回头看了看海啸,继续说“今晚加训”


说完不管海啸再怎么抗议和挣扎,周峰都没有反应,好像听不到一样,海啸这会可不高兴了,好吗,偷鸡不成蚀把米啊……


以为赚了结果倒好,把自己赔进去了!还是收拾收拾找个借口回去睡了吧……

评论(2)

热度(17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